TOEIC多益認證班 - 課程介紹

TOEIC多益認證班

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 分類
    英文課程
  • 開課狀態
    招募中
立即報名

課程詳情

TOEIC 商用多益認證班介紹

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 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 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 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近年有超過二百萬人次應試。

TOEIC 多益測驗內容

涵蓋一般商務、金融、醫藥、工業、企業發展、行銷、航空、旅遊、娛樂、餐飲、保健、採購‥等範圍的英語用法.

TOEIC 多益課程特色

1.專業TOEIC認證師資與進口原版官方教材,跟上世界級水準。
2.加重於增進商業語文理解力,模擬商務會談的表達技巧與演練。
3.對於TOEIC直接衡量聽及讀的能力部份加強外,對說及寫的能力也會做直接的加
強,讓學員們的能力同步提升。
4.專業TOEIC認證師教導最犀利的解題技巧及最周全的各式補充講義。
5.為了考取TOEIC高分作全方位準備的模擬考重點衝刺補強。
台中多益補習班萬翔航空英日語學苑針對TOEIC 商用多益所開立的課程:

•TOEIC多益600速成班:
針對TOEIC必備之聽力、閱讀能力、寫作能力、口說能力做重點加強。搭配英文面談、單字記憶法、閱讀能力加強、常用文法解析、聽力訓練、考古題詳解、解題技巧,輔以電腦全真模擬測驗。求職升遷國內外金融、科技、航空。

•TOEIC多益700速成班:
針對聽力跟閱讀兩個方面加強測驗,不斷的反覆練習訓練快速讀題和迅速解題的技巧。超強師資傳授你高分的技巧,絕對不能錯過。


•TOEIC多益800速成班:
模擬聽力測驗,看照片作答、聽問句作答、聽簡短對話作答、聽簡短獨自作答。模擬閱讀測驗中單句填空題單、句挑錯題、傳統閱讀測驗題。資優師資講解題庫與答題技巧方式。


•TOEIC多益900速成班:
加強閱讀、單字、文法、聽力、實際狀況練習、發音、寫作等練習;以輕鬆互動、強化聽力、課後習作、反覆練習等方式,奠定學員基礎能力;會話、文法課程,提昇學員應用實力,落實能力測驗,幫助學員隨時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


•TOEIC多益搶分 假日班:
台中多益補習班學習如何用英文來描述你的工作場所及發生的事情。學習在職場的電話禮節用語。有效地使用銷售相關用語規劃及管理會議學習製作簡報和參與會議。改善您的商 業字彙和必備的寫作技巧。學習商務旅行時必備的交談用語。加強職業訓練的相關主題。認識銀行金融與職業必備的職業用語。

TOEIC 多益測驗方式:

多益測驗屬於紙筆測驗,時間為兩小時,總共有二百題,全部為單選題,分作兩大部分:聽力與閱讀,兩者分開計時。

A. 第一大類:聽力

總共有一百題,由錄音帶播放考題,共有四大題。考生會聽到各種各類英語的直述句、問句、短對話以及短獨白,然後根據所聽到的內容回答問題。聽力的考試時間大約為四十五分鐘。

1.第一大題:照片描述 二十題 (四選一)
2.第二大題:應答問題 三十題 (三選一)
3.第三大題:簡短對話 三十題 (四選一)
4.第四大題:簡短獨白 二十題 (四選一)

B. 第二大類:閱讀

總共有一百題,題目及選項都印在題本上。考生須閱讀多種題材的文章,然後回答相關問題。考試時間為七十五分鐘,考生可在時限內依自己能力調配閱讀及答題速度。

1.第五大題:選對 四十題 (四選一)
2.第六大題:選錯 二十題 (四選一)
3.第七大題:閱讀測驗 四十題 (四選一)

考生選好答案後,要在與題目卷分開的答案卷上劃卡。雖然答題時間約為兩小時,但考試時考生尚須在答案卷上填寫個人資料,並簡短的回答關於教育與工作經歷的問卷,因此真正待在考場內時間會較長。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