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萬翔航空英日語

關於萬翔

萬翔英日語學苑的每一項專業語文服務,都與我們台灣學子的理想脈動有著密切關連,在升學主義旺盛的階段,早已經成立自然發音學習法,之後更在認證的輔導上也是領先業界辦理,設立了社會人士及在校學生的認證班。

更有感於日本對亞洲、全球和對台灣的各項潛在影響力,所以又另成立日文班,讓國人建立第二外語專長,強化國際競爭力。除開設英、日語文課程外,台中英文補習班針對企業界、個人語言學習、教育訓練等各類不同需求專案,依個人的目標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課程內容,以多樣且切合實際的靈活課程型態,讓每堂課都成為您的期待。

將來無論是海外升學、還是職場就業都會成為一生最有用的工具。 萬翔還提供專業的航空諮詢就業服務,將提供您有關於海運、空運、機師、空服員、地勤人員、內勤人員、維修人員的專業面試課程服務於台中英文補習班,以及各大航空產業徵才資訊之提供。我們努力將多年累積輔導經驗及一顆真誠的心,與各位青年朋友們一起共同努力。就讓萬翔語文認證中心為您掌握關鍵台中英語補習班,讓我們一起朝未來的目標前進吧!

一次繳費的多重學習

提供課後、工作或課業上有任何問題隨時協助。擁有國際證照,提供台中市之學子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

靈活的課程型態

除開設台中英文、日語文課程外,針對企業界、個人語言學習、教育訓練等各類不同需求專案,依個人的目標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課程內容。

台中專業的諮詢就業服務

將提供您有關於海運、空運、機師、空服員、地勤人員、內勤人員、維修人員的專業面試課程,以及各大航空產業徵才資訊。

萬翔台中英語補習班是一個擁有10年的專業語言認證機構,為提高品質規劃整個教育流程,我們都在為提高學員的服務品質。可教學的有英文、日文會話、全民英檢GEPT(初.中.中高)、TOEIC多益認證課程、日檢(5.4.3.2.1)級。

語文課程

英文日文全方位聽說讀寫,幫助學生分析個人程度,輔導證照考取,依目標及需求,打造專屬課程內容。

特約商店

針對公司產業需求設計規劃課程,派遣專業教師至公司授課,有效提昇公司員工學習,並能在工作場合及其他狀況正確的使用英、日文的溝通能力!

學校講座

幫助台中學生做好謀職前的準備,做好未來生涯規劃,並提供學生暸解就業趨勢及字自我性向,掌握社會脈動便具有國際競爭力!

訓練政策

依循本校的使命、核心價值與願景,提供學員以下政策:

  • 提供台中更多的學習機會與選擇
  • 建立專業證照制度
  • 建立專業人才供需管道
  • 實現全民終身學習的目標

訓練目標

依循訓練政策,擬定以下訓練目標:

  • 考照達標率提升至80%
  • 學員滿意度提升至93%
  • 航空、海運、空運職務錄取率提升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