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海空運職務說明 - 課程介紹

航空海空運職務說明

全球航空海空運企業集團菁英徵才
  • 分類
    航空海空運培訓
  • 開課狀態
    招募中
立即報名

課程詳情

職務介紹

社會新鮮人進入公司後,無論在職務上或是公司組織及同事相處,都須經歷適應期及學習期。這些誠惶誠恐的新進人員難免極欲擺脫混頓期,此時心情太急或太緩,對學習進度及同事的互動都會造成影響,雖說不像軍隊新訓中心般嚴格,卻也是職涯發展的啟蒙。

海空勤職務:
飛行機師、空服員、郵輪服務人員、博弈人員、免稅商品販售人員、托兒中心照顧員、醫護人員、航副、管輸、機匠、水手

地勤職務:
訂位、票務、櫃台、簽證、劃位、貴賓室、行李托運、機坪勤務、候機(船)室、醫護人員、物流、倉儲、運務、裝卸、作業人員

內外職務:
行政、文書、秘書、客服、櫃台、總務、會計、財務、財稅、國貿、美工、商品設計、營業人員、行銷企劃、業務、公關、人資、旅遊規劃師、採購、法務、MIS、軟體開發、網管、職安、物流、配送

工程師職務:
電子、電機、機械、儀電、發動機、通訊、資訊、材料、輪機、設備、保養、機房

空廚餐飲職務:
中式、西式、日式、義式、法式、鐵板料理、烘焙、飲調、食品研發、飲養師、食品衛生檢驗、品保
 

上述這些職務,就是航運/海運/航空公司有的職缺了。學員們要如何準備呢?如果你主 修資訊或電腦相關,那麼程式資訊相關人員就很適合你;當然如果像前一類機場地勤,就不限科系皆可報考,而且機場輪班給予額外的津貼,又可以排假調班出國去 呢!這二類地勤工作性質不同,工作採輪班制與一般朝九晚五上班族,就看個人興趣來決定以要報考的項目。一旦,考取理想的職務,公司會安排員工訓練,讓你按部加入英文會話補習班就班學會這些專業的內容,恭禧你!已經實現你的期望已久的夢想喔!

海空運/空地勤 未來發展及升遷之路

英文會話補習班知的未來時我們必須去控制的二個因素為:自我與環境。因為「自我」 為生涯規劃的起點與實踐者,故做好自我管理是生涯規劃的基礎,如能 將自我管理做的很徹底,那麼生涯規劃在執行時勢必會更加順利。

轉任機場地勤 公司內部行政人員 ( 如 : 公關人員、企劃人員、顧客服務專員、票務人員等 ……)
空服處訓練部專員
公司各部門秘書
另謀他職 → 重新做生涯規劃。從事完全不相關的行業 ( 如 : 會計 .... 等 )
另謀相關行業 → 如:餐飲旅館服務業
自行創業 → 根據自己的興趣,找尋事業的第二春。
地勤人員 
資深組長 > 資深主任 > 資深督導 > 資深副理 > 資深經理卅駐外站主任 ( 升遷年資依不同航空公司而同 )
空勤人員(有年齡限制)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