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開學季!免費開學好禮大放送!
請挑選你有興趣的課程【可複選】
填表索取課程資料【好禮二選一】
姓名:
手機:
所在地:

性別:
E-Mail:
好禮二選一:


類型 課程 學習目標
航空培訓 航空培訓課程 詳細了解各種職稱、職務 ,工作內容包括組員須知及設備介紹
充份掌握國內外各家航空公司文化背景與航空時事新聞,針對國內外各家航空公司應考方法解析,進而瞭解國內外各家航空公司應考之流程。
航空彩妝課程 彩妝課程-彩妝造型及儀態課程 全國首創課程,聘請留法名師,為個人形象諮詢建議化出個人適合航空面試的彩妝,專業講師提供有系統及符合航空業要求的髮型、彩妝、應試服裝色系搭配。學員相互學習加上講師的教學及修正,達到團體學習效果。
航空面試課程 航空面試-面談技巧和面試問題
航空職務說明 社會新鮮人進入公司後,無論在職務上或是公司組織及同事相處,都須經歷適應期及學習期。這些誠惶誠恐的新進人員難免極欲擺脫混頓期,此時心情太急或太緩,對學習進度及同事的互動都會造成影響,雖說不像軍隊新訓中心般嚴格,卻也是職涯發展的啟蒙。
日文課程 五十音發音班 內容針對五十音之中容易混淆部份來多作 練習,將五十音充分熟練後,為您奠定深厚的發音基礎與技巧,就能讓你看到日文字型能脫口而出,在學完發音課程之後,也要同時很容易的學會書寫,目標為五十 音發音與書寫並行的方式,學成之後可看到字,也要會自然唸出,同時還有簡單的日常生活日語單字和對話。
日文基礎班 以生活日語對話為主題,會涵蓋一切生活 上用字和用語,課程內容講解最常運用的單字及文法句型,由中、日籍老師任教,強調循序漸進的教學法,會話、文法及閱讀為輔,在基礎的生活用語對話中,加強 你和老師或日籍人士口語對話。在完成課程後,能夠用日文表達自己的意念、思想、感情和觀點。
日文進階班 與日本的語言中心一樣的訓練課程,讓你 天天接觸到日語的環境,天天與日籍老師磨練你的日語技能和認識日本文化,加上中、高等程度之文章來討論特定的議題與想法,並透過文章的解說來擴大單字的認 識範圍,提昇你的日語四大技巧-聽、說、讀、寫。快速的紮下硬功夫,達到開口能說、提筆能寫及聽讀無礙。
商用日文應用班 將以較精深之文章和人文議題來討論特定 的主題與想法,並透過文章的解說來擴大單字的認識範圍,運用在工作中、生活上除能閱讀文件、書信,與對個人興趣相關的話題要能流暢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及看法
JLPT日檢認證班 JLPT全名為︰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日本語檢定測驗)本測驗係由「日本國際教育協會」及「國際交流基金會」分別在日本及世界各地為日語學習者測試其日語能力的測驗。
英文課程 英文文法班 探討英文的結構與用法,進而加強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習內容包括文法結構、文章組織、正確的語法、培養學術性英語寫作所需之清晰思路。寫作課程的目的在於幫助學員獲得以英語書面溝通所需之技巧及能力讓您運用流暢的文法句型完成主題寫作。
英文寫作班 運用結構解析圖表法,讓同學最快的進入狀況。文章閱讀及克漏字分析,增進寫作的技巧。句子拆解改寫,更了解文法的變化。重組合併句子練習。 .寫作基本功傳授,讓您看圖輕鬆寫文章。
IELTS雅思認證班 IELTS 全名為“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源自由英國劍橋大學綜合語言測驗中心, 英國文化協會, 及澳洲國教司所合辦的一種針對留學生所設計的英語能力測驗, 自1990 年始 改稱IELTS. IELTS的測驗含括 聽, 說, 讀, 寫, 等四方面的檢定考試, 提供對英語語言進修有興趣者, 申請澳洲, 紐西蘭, 加拿大移民者, 或有意願前往英式教育體系國家求學者 一種語言能力的分級檢定服務
TOEFL托福認證 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簡稱ETS)所研發,ETS為一專精於教學評量以及測驗心理學、教育政策之研究之單位,1947年發展出托福測驗,多年來,托福測驗已經在許多國家施行,成為英語能力檢定的國際標準。
KK音標發音班 內容為自然發音與KK音標並行的方式教 學,容針對音標之中的母音、子音及容易混淆部份;例如長短音來作練習,將音標充分比較與熟練,為您奠定深厚的發音基礎與技巧,一期只須八小時的時間,就能 讓你看到英文單字不須藉由音標符號,就能朗朗上口,在學完發音課程之後,就可很容易的背會英文單字,目標為自然發音與KK音標並行的方式,學成之後可看到 字,沒有音標也會唸,並可把音標寫出來。
英文基礎班 以生活片語為主題,涵蓋一切生活上用語,課程內容講解最常運用的單字及文法句型,由中、外籍老師任教,強調循序漸進的教學法,會話、文法及閱讀為輔,在基礎的生活語對話中,加強你和老師或外籍人士口語對話。在完成課程後,能夠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意念、思想、感情和觀點。
TOEIC多益認證班 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 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 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 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近年有超過二百萬人次應試。
GEPT全民英檢認證班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 檢定測驗」係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研發的英語測驗,檢測對象為一般社會人士及在校學生。測驗共分五級: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及優級。測 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可用來評量個人的英語能力,亦可作為公私立學校教學成果評鑑及改進的依據,並提供公民營機構招募人才、升等評鑑及甄選派駐 國外人員等之參考。
出國、遊學、打工旅遊,你的英文ok嗎?免費預約英文檢測,考取GEPT再送3000獎金 三民總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2-4號 TEL: 04-22272040
東海校: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之1號4樓 TEL: 04-26332020